白凉如月

❤️微博:不爱吃饭的月月❤️半路❤️
所有故事都是虚构与现实中任何人无关,请勿联想。

【巍澜】权谋之下之现代版 - 20 沈巍的身体开始加速崩盘








59.


沈巍这具身体在黄泉时被夜尊损毁很厉害,他已经开始呕血。夜尊因为有了镇魂灯法力比以前要强了不少,他的五脏六腑都开始慢慢衰竭。


就在一个月之前沈巍都丝毫不会在意这具皮囊的死活,但现在不行了,他需要这具身体。


其实除了稍微漂亮一些,沈巍觉得自己的这具身体简直毫无优点,但现在灵魂已经与他契合,若是换一具又要磨合很久。


他还想坚持一下,看看在人间是否可以修复,他不愿离开赵云澜,两千多年他才找回自己的爱人。


沈巍在浴室呆了很久,才将后背上的伤口封印,出门就看见一脸担忧的赵云澜。


他对沈巍的爱已经开始加速失控,他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服务生,最终还是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自己的客人。


反正也不可能有将来,为什么不能爱上他呢,反正沈巍也不在乎。


赵云澜自然而然抱紧他,还带着一丝醉意,他们在走廊里拥抱亲吻,彼此的气息融合在一起,就好像上辈子就已经在一起了。


“我很紧张……”


沈巍舍不得他有一点难受,听见赵云澜这么说,轻柔吻着他,“你在紧张什么?”


赵云澜回答他,“控制不住,我一次次告诉自己不要爱上你,那里是悬崖不要往那里走,可我总是不自觉的往那里走,我很害怕,我觉得我就要摔下去了。”


沈巍抚摸他的后背,轻声说:“别怕,摔下来也有我接着你,不要害怕。”


赵云澜深深看进沈巍眼睛里,“你真的会接住我么?为什么我心里很没有底,总觉得你会眼睁睁看着我掉下去。”


沈巍用手蒙住赵云澜的眼睛,用力亲吻他。


60.


沈巍做了个决定,无论如何都要留在人间修复自己的伤,他一刻都不想离开赵云澜。


人间条件虽然差一点,修复的时间更长,还会耗损更多神力,但他早已经离不开赵云澜了,一天一刻都不想离开他。


白天他们一整天都抱着躺在床上,赵云澜再不会去问沈巍从前的事了,他终于只想听从自己的内心每一刻都和沈巍在一起。


赵云澜鼓起勇气问沈巍,“我们可不可以真的在一起,不要那个协议了。”


沈巍确认了一遍,“没有协议,你也愿意和我在一起,不会和我分开?”


赵云澜皱起眉看着沈巍,“当然不会,我不喜欢那个协议,签了那个协议就好像我真的只是你的一个服务生。”


赵云澜与沈巍在一起越久,感觉就越强烈,以前他们一定曾在哪里见过,只是不知为何自己会将他忘了。


赵云澜隐隐有种感觉,没有沈巍他会死的,失去沈巍他只会生不如死,人生将再无颜色。


沈巍亲吻他的眼睛,“我爱你,我是真的爱你,你不想听我提结婚,但我是真的想和你成婚,我们去英国注册吧,以后生生世世我们的名字都会刻在三生石上。”


赵云澜抬起半个身体看着他,“你愿意和像我这样的人结婚?我什么也没有,只是个服务生而已。”


沈巍也很惊讶,“你会答应我么?我父母早去世了,孑然一身,无牵无挂,也身无长物,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虽然阴阳相隔,沈巍还是想和赵云澜结婚,哪怕只是领下结婚证,签下字,也圆了他两千年前的遗憾。


赵云澜这么多年都极度缺乏安全感,心里知道蓝海的客人都是不值得信任的,所以沈巍是他这一生第一次爱上的一个人,心中还是忐忑多过关系。


沈巍看他紧张,笑了笑,“不着急,等你的选秀结束我们再去结婚,你可以有很长的三个月慢慢想这件事。”


沈巍也有三个月的时间来慢慢修复自己身上的伤。


沈巍虽然比这具破烂腐朽的身体折磨的心烦意乱,但心里到底是高兴的。


61.


夜间,沈巍开了一幅新画,给赵云澜画上红色嫁衣,他想结婚那天晚上送给他,他一定会喜欢的。


赵吏担心沈巍的安危,夜尊正满世界想杀他,眼下夜尊有了镇魂灯,留在凡间怕是不好对付。


沈巍并不担心夜尊,夜尊也被他的斩魂刀砍伤魂魄,一时半会也不可能恢复,他与夜尊早晚有生死一战。


他画了个轮廓,问赵吏,“我画的可有我娘子一分半点的好看?”


赵吏坦然回答,“斩魂使大人近来疏于冥府各项事务,这并非好事,恐怕冥王会对大人不满。”


沈巍一边呕血一边回答:“你与其担心冥王,不如先担心担心我这破烂身体,想法好好护着我一些,我眼下可不能没有它。”


画了个开头,沈巍就去客厅陪赵云澜看电视,他现在这幅身体真的很差,差的令他生厌,可他又无法剥离灵魂再换一具身体。


若是换一具身体,灵魂要磨合到精确操控少说也要三五十年,沈巍等不起,他一刻都不能没有赵云澜。


62.


赵云澜正在乖乖的看动画片,看见沈巍走来,温柔笑了笑,“哥哥,我今天去节目组练歌了,他们都夸我有进步。”


沈巍在他身后的茶几上坐下,温柔摸了摸他的头,“那很好,你喜欢就好。”


赵云澜依赖的靠在他的腿边,“你放心,我既然跟了你就不会再回蓝海了,我也不会再见李辰溪,我和他本来也没什么关系。”


沈巍摸了摸他的后颈,温热潮湿,低头亲吻他的嘴唇,赵云澜突然问他:“哥哥,你身上怎么有股血腥味?”


沈巍笑了笑:“晚上杀了条鱼,没洗干净,我再去洗洗。”


赵云澜又问:“那鱼呢?”

沈巍回答他:“不新鲜,我给扔了。”

评论(2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