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凉如月

❤️微博:不爱吃饭的月月❤️半路❤️
所有故事都是虚构与现实中任何人无关,请勿联想。

【巍澜】你到底爱不爱我 (34)- 火葬场开启

新文友情提示:

1. 先婚后爱,巍巍很黑,赵云澜生子,不太适合玻璃心

2. 开篇的百达翡丽梗送@琪鹿 

3. 副CP舟渡,戏份较少,也会出现默读的梗。

4. 推荐文: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5. 接下来会有一段追妻火葬场~


34.

 

就算在医院乱成一锅粥的时候,也没有记者敢阻拦救护车的出入。谁都没有注意到一辆普通的白色救护车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扬长而去。

 

沈巍就躺在这辆救护车上,他开的玛莎拉蒂虽然在车祸中被撞毁但他却只是因为剧烈碰撞而导致轻微脑震荡。他刚好将计就计,立刻让林医生对外宣称他受了重伤,目前只能睡在ICU内,并且不允许任何人探望。

 

林医生迅速安排了救护车悄悄从后门将沈巍送出医院,而医院手术室外的所有人都以为沈巍还在手术中。

 

林医生有些不安,问沈巍,“要不要将此事告诉赵先生?他今天一直都很不安,还晕过去了一次,只是验血报告还没有出来,也不好说晕倒的原因。”

 

沈巍不自觉眯了眯眼睛,立刻否定了林医生的这个建议,他确实喜欢赵云澜,可他还不能完全信任这个人,正好用这段时间来试试赵云澜对自己的真心。并且他只要躺在ICU里,那些记者就拿他没有办法,江淮新找不到他必定会病急乱投医,越搞越乱,龙腾地产假账被曝光就是这一两天内的事了。另外他一进ICU就连沈振都不会怀疑自己是曝光假账案的幕后推手。


他只是一个百无一用,就连开车都会被撞飞的富二代罢了,在公司也不过充当个吉祥物。

 

“不用告诉赵云澜,我早晚是要康复的,不差这十天半个月。你只要告诉他我还在ICU里,并且生命垂危就可以了,至于细节你自己把握。”

 

救护车直接开进一家高级疗养院,这是在费氏集团名下的,费承宇自从车祸昏迷之后就一直住在这里,沈巍现在就和费承宇成了邻居,唯一的区别就是费承宇只能一动不动躺在床上,而沈巍却能在床上活蹦乱跳。

 

医院给沈巍做了完整检查,除了轻微头痛和眩晕之外他没有任何其他不适症状,记忆和逻辑都很清晰,CT的结果也很明确,沈巍没有在车祸中遭受严重损伤,玛莎拉蒂跑车的安全性确实很好。

 

沈巍将一切安顿好之后,特地去二楼隔着玻璃窗看了眼费承宇,三十年前费承宇,沈振还有许念秋是很好的朋友,他还是好奇当初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分道扬镳的呢。

 

骆闻舟还要去机场追捕江淮新,于是就留下费渡一个人在医院等沈巍的手术结果,他打开手机就接到了沈巍的微信,沈巍直接让他将自己安排进费氏集团的疗养院。那里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人员出入都足够隐秘,绝没有人能想出沈巍眼下居然住在费渡的疗养院里。

 

费渡找了一个无人的角落悄悄给沈巍打了个电话,对面沈巍过了半分钟才将电话接起来,问他,“赵云澜怎么样,他没事吧,林医生说他晕倒了。”

 

费渡想了想才回答他,“他没什么事了,现在正在休息,刚才听说你受了重伤,很可能变成植物人,直接就晕倒了。不过我听护士说他怀孕了,这件事我暂时替你瞒住了。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将这件事告诉他,免得将来火葬场。”

 

“怀孕了?怎么可能…”

 

赵云澜怀孕这件事倒是沈巍完全没有料到的,这让他不知不觉犹豫了一下,但最后他还是决定将这件事隐瞒下去,毕竟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就越安全,而且赵云澜最近情绪确实很不稳定。

 

“费渡,如果赵云澜等不下去想离开,我给他准备了足够的钱,你不要拦着他,我喜欢过他,总希望他能高高兴兴生活下去。”

 

费渡笑嘻嘻反问他,“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他在你昏迷的这段日子里变了心,你就随便他怀着你的孩子离开?沈总倒是挺大方…”

 

听着费渡的语音语调,沈巍真的有点头疼了,“如果他背叛我,出卖我,你就杀了他。如果他只是不想等,不耐烦了,不愿和一个躺在病床上的植物人过下去,放过他,让他走,这些都是人之常情。至于孩子,我的基因不好,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孩子,我也教育不出什么好孩子来。”

 

费渡淡淡笑了笑,低声反问,“那么按你的说法,我的基因也不好,是不是也不该有孩子?”


“费渡,你要不要孩子和我有关吗?”沈巍没有理会费渡的这种毫无意义的纠缠,“AWM还在你家地下室对吧?我今晚会去一次,你记得将你家地下室的警报系统关了。”

 

费渡答应了,挂电话前提醒了沈巍一句,“我觉得赵云澜这件事上你还是要三思而后行,毕竟火葬场这种事发生在别人身上是喜闻乐见,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见得那么有意思了。”


沈巍:“......”

 

赵云澜在手术室外默默等了三个小时才等到林医生出来,告诉他手术已经结束了,沈巍现在还在危险期,血块压迫了神经,他现在还在昏迷不醒,ICU内不许人探望。

 

赵云澜这段日子身体一直很差,从上次绑架案结束后他就一直勉勉强强活着,身体的零件也只是看上去还不错而已。可当今天早上沈巍出事后,他的精神支柱一瞬间就垮了,整个人精神都很差,靠在椅子上一直不说话,医院的门口还被大批记者围追堵截着。

 

费渡到晚上才意识到赵云澜一整天都没有吃过东西,赶紧外卖定了点粥送过来,远远就看见赵云澜在发呆,就像他晕血时那样神智不清。

 

费渡在他身边坐下,尽可能温和的安慰他,“你别担心,沈巍这种人,没人弄得死他,倒是你脸色那么差,不吃东西怎么行呢,你这样沈巍会担心的。”

 

赵云澜勉强镇定情绪,对着费渡苍白笑了笑,“我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了,我只想他快点好起来,可他们不让我进ICU见他,我不敢离开。费渡,我心里真的很害怕。”

 

费渡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你别这样,我们先回家休息一会,你发烧还没有完全好,而且还怀孕了,不能这样折磨自己。相信我,许多事我们只有坚强才能走得更好。”

 

赵云澜无意识的笑了笑,整个人蜷在椅子上,看上去又瘦又小,他咬着手背摇摇头,“我不想回去,也不饿,就想等等,万一他今晚醒来了呢,万一他想见我了呢,对不对?”

 

费渡看了眼手表,已经晚上八点了,从上午沈巍出事一直到现在赵云澜就一直神经紧绷着,柔声说,“骆闻舟最近很忙,家里没人,你跟我回他家住好不好?你一个人这样我很不放心,万一沈巍醒了,你反而倒下了怎么办?现在多少人对着沈巍虎视眈眈,万一你出事怎么办?光外面那些记者就不是那么好应付的,对不对?”

 

“你让我一个人静一下好不好,我不想出去,不想看到那些记者,更不想回家,我也没有家可以回,求求你离我远一点,我们根本就不熟。”

 

赵云澜心里乱得很,他裹了裹身上的长毛衣,虚弱得扶着椅子站起来,想换个地方坐,只是走了两步,就觉得眼前一黑,手没有撑住,又一次晕了过去。




评论(32)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