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凉如月

❤️微博:不爱吃饭的月月❤️半路❤️
所有故事都是虚构与现实中任何人无关,请勿联想。

【巍澜】你到底爱不爱我 (33)- 怀孕啦

新文友情提示:

1. 先婚后爱,巍巍很黑,赵云澜生子,不太适合玻璃心

2. 开篇的百达翡丽梗送@琪鹿 

3. 副CP舟渡,戏份较少,也会出现默读的梗。

4. 推荐文: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5. 接下来会有一段追妻火葬场~


*小伙伴们,麻烦给我的置顶点个赞哟~❤️


33.

 

警方猝不及防封锁了龙腾地产的办公室,因为沈巍提前提醒了江淮新,让他在大清早及时将账面上的最后流动资金全部转走,龙腾地产彻底陷入一锅粥的状态,各路股东原本就觉得龙腾地产岌岌可危,到了这一刻才大梦初醒,他们眼里的参天大树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了。

 

沈巍的电话已经快要被打爆了,不是来催帐就是来催人的,从两个月前的绑架案到今天江淮新的做假账,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和实质上的账面亏损让龙腾集团像被卷入一个漩涡。

 

趁着媒体还没赶到万豪,沈巍打算先回公司去,今天他估计能体会一下国际巨星的待遇,沈巍从衣柜里挑了一套灰色西装,不紧不慢换好之后才发现赵云澜正全身紧绷的看着他,瞧着时时刻刻都要晕倒的样子。

 

沈巍换上衬衫,系上领带才走过去拍拍赵云澜的腰,“不用担心,谁都知道我不过是个富二代,在公司了不起也就算个吉祥物。公司所有的事都是由江淮新经的手,字也是他签的,我就是去主持一下新闻发布会,不过这两天恐怕会有点忙,你别担心。”

 

赵云澜还是很担心,从身后抱住他,总觉得最近这些是发生的太快,正在脱离既定轨道,他吻了吻沈巍的后颈,声音柔软的说,“我想陪你一起去,我一个人住在酒店真的会很担心。”

 

沈巍转过身,吻了吻男人的嘴唇,低声温柔回答,“你如果去的话,我会分心的,眼下根本没有这个必要。你在酒店你自己要小心,张云山从警局一出来就会来陪你,不用担心我。”

 

赵云澜张开嘴唇,用力回吻他,唇齿相碰,舌尖舔过沈巍的牙齿,因为太过用力几乎能咬出血来,他忍不住流下眼泪,“哥哥,我害怕,你抱抱我,你一定不能出事,你知道我离不开你的。”

 

沈巍很少安慰人,尤其讨厌别人哭,却还是被赵云澜的眼泪打动了,忍不住想好看的人真是哭起来都好看。他伸出手,用手指擦去男人脸颊上的泪痕,过了一会才说,“拔指甲都不怕,还怕这些事?我真要走了。”

 

赵云澜哭了一会,就怕沈巍真的担心,依依不舍将沈巍送到门外,紧紧牵着他的手,沈巍临出门又摸了摸他的脸颊,温柔说,“你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

 

赵云澜低下头,低声喃喃说了句,“沈巍,我爱你。”

 

沈巍反握了一下他的手,才松开,“我知道的,我会尽快回来的。”

 

费渡皱着眉看了眼赵云澜,和沈巍两人一前一后离开酒店房间,沈巍的司机还被困在警局,不过万豪距离龙腾地产办公大楼只有十分钟的车程,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开车去龙腾。

 

费渡今早也是开车来的,也不想将捷豹停在万豪,若是记者过来,让人发现他的车停在万豪的地下车库恐怕会不方便。


沈巍独自上了驾驶座,系上安全带,还是有点不放心,一边开车一边打开免提,赵云澜飞快就接起了电话。沈巍慢慢将车开出车库,轻声安慰他,“我就是去开个记者新闻会,你别这样好么,搞得好像我是去开追悼会一样,真没那么严重。”

 

赵云澜担心了一早上终于被沈巍安慰的破涕为笑了,回答他,“知道了,怪我,真是太没用了,我等你回来。”

 

沈巍微笑着将电话挂了,长长叹了口气,将车开上万豪门前的六车道马路,燕城市区的治安一直很好,连盗窃都很少发生,可就是一个看上去连小偷都很少的城市,沈振,费承宇,江淮新,赵凯,张春久,王洪亮,却可以随随便便只手遮天为所欲为。

 

沈巍在红绿灯大转时,眼睛被明亮阳光晃了一下,一辆红色卡车从角落里忽然窜了出来,朝他直接撞去,沈巍第一反应是今天开的不是劳斯莱斯,玛莎拉蒂跑车恐怕没有那么经撞。沈巍飞快打着方向盘想避开卡车,但玛莎拉蒂性能再好也经不起这样蓄意的高速碰撞,整个车身腾空翻了出去,在半空开始解体,接着是空气气囊在空中打开,将沈巍包裹在里面,然后狠狠撞在地上。

 

沈巍整个人重重砸在地上,耳边只能听见刺耳尖叫声,剧烈撞击的冲力之下,他的意识迅速漂浮上半空,半分钟后刺眼光线瞬间陡然暗了下来,只剩下一片漆黑将他彻底掩埋了。

 

等候在龙腾地产公司楼下的记者几乎第一时间就听说了沈巍的玛莎拉蒂遇到了重大车祸,他已经被快速送进了最近的医院抢救室,玛莎拉蒂当场解体,沈巍昏迷不醒,记者立刻将整个医院内外堵了个水泄不通。

 

沈巍的私人医生林耀正好是这家医院的副院长,一听说沈巍遭遇车祸生命垂危之后,立刻打开绿色通道,将他送入手术室。大门一关,所有的记者都被拦在了急救室外。

 

赵云澜几乎是第一时间得到的消息,他还没进到急救室就被记者团团围住,一个个问他知不知道今天龙腾地产被警方调查的事,假账一事是真是假,沈巍是否知情,今天的车祸究竟是不是意外,他为什么要从家里搬去酒店住。

 

记者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咄咄逼人,赵云澜没有经验,根本不知道如何应付,手足无措站着,根本不知道该不该回答。幸好骆闻舟和费渡紧跟着就赶到了医院,费渡握住赵云澜的手臂将他拖着穿过乌泱泱的记者群。

 

赵云澜还处于应激反应中,他全身控制不住的发抖,也说不出话来,他反复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小车祸而已,沈巍绝不会有事的,他只是在手术而已。

 

骆闻舟也快要疯了,这根本就是有预谋的杀人灭口,一早上赵凯案件相关的两个人接连被车撞成一死一伤。王洪亮的车祸案还在调查中,现在又多了一桩沈巍的车祸案。今年冬天的燕城像中了邪一样,犯罪分子都好像命不要钱一样,拼命犯罪。

 

骆闻舟突然想起之前沈巍在警局对他说的一句话,现在想起来只觉得异常清晰,甚至在他脑子里开始循环播放,他对费渡说,“上个月沈巍在万豪楼下被人枪击,后来他来市局,他说说如果有一天他出事了,就是他爸沈振做的,他说沈振一直想杀他,沈巍当时是不是就已经有了预感?沈振上次没能杀了他,所以这次安排车祸想杀了他?”

 

费渡一副也是不确定的样子,“或许吧,沈振其实一直对沈巍心存怀疑,或许因为最近龙腾集团发生的事太多,所以刺激到了他,他想杀了沈巍也不是不可能。”

 

手术等候室另一边坐着的赵云澜看见林医生时,全身还在发抖,他匆匆迎上去,林医生满脸同情的对他说,“沈先生头部遭到严重撞击,目前有脑出血及脑水肿症状。沈先生现在还在手术,非常危险,即便手术成功也极有可能陷入长期昏迷,甚至会有失忆失语之类的后遗症,家属要做好心理准备。”

 

费渡距离很远都听见了“咚”一声,赵云澜毫无预兆的突然晕了过去,林医生来不及扶他,他就已经跪着晕了过去。骆闻舟比费渡跑的快,一把将赵云澜从地上拦腰抱起,放回椅子上。


场面突然混乱起来,林医生赶紧让护士过来将赵云澜扶上推床送去检查,剩下骆闻舟和费渡两人面面相觑。

 

长子沈巍车祸重伤,赵云澜软弱无用,而次子沈绵尚未成年还只会搞线性代数,龙腾集团的富二代全线崩塌,就连费渡都觉得龙腾集团这是真的要完了。

 

一个小时后,赵云澜才从昏迷中醒来,眼前还是白茫茫一片,他过了好一会才想起自己这是在医院里,而沈巍还生死未卜,他忙着想要下床被护士拦住了。

 

护士摆弄完手里的输液袋,低头看着他,温柔微笑着说,“您才刚醒,低血糖加上脱水所以导致了昏迷。”

 

赵云澜还是觉得头晕目眩有些恶心,摇摇头,“我要去见沈巍,沈巍他手术结束了没有?“

 

护士笑着回答他,“沈巍?我不太清楚手术室的事,不过恭喜你,你怀孕了哦,已经两周了,要好好休息哦。”


评论(46)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