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凉如月

❤️微博:不爱吃饭的月月❤️半路❤️
所有故事都是虚构与现实中任何人无关,请勿联想。

【巍澜】权谋之下 106 - 相公不读书,不如嫁头猪


沈素风是个烫手山芋,沈巍决定先扔了。


他好不容易才等到赵云澜回宫,满心欢喜,这次什么都阻止不了他撕掉赵云澜的裤子了。小濂儿要是再敢进来,明天就准备洗洗出嫁吧。


赵云澜回宫之后就沐浴了,用了玫瑰熏香,味道好闻极了,又换了新的丝质长衫,长发用青色发带扎着,温柔陷在被子里。


沈巍还没进昭阳殿的卧室就看见抱着小兔子的小短腿妹妹站在门外,哭唧唧,“我要阿爹,阿爹...”


沈巍表情从容的抱起她,默默递给身边宫女,亲了亲宝贝女儿,“小短腿,从今天开始你阿爹晚上就是父皇的了,你可以去找奶娘。”


小短腿妹妹哭唧唧伸手要父皇抱:“不要,不要,阿爹陪...”


沈巍摸摸她的头,心都要化了,“朕的小兔子,小心肝,跟着奶娘睡觉去。”


赵云澜听见沈巍上了床,他已经快睡着了,模模糊糊说:“小慧儿呢?”


沈巍将他温柔抱进怀里,赵云澜终于还是回来了,他已经原谅了自己,赵云澜身上带着淡淡香味,他很喜欢,解开他的裤子。


“云澜,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赵云澜经过这安静又寂寞的五年也平复了当初的心情,往事终究过去了,他不再需要找理由去原谅沈巍,因为他已经不再怨恨沈巍了。


他与沈巍和解了,也与当年的自己和解了,以前的事并没有眼前的人重要。


“陛下,我明天开始给你熬些补汤,陛下还年轻别太操劳了。


沈巍皱起好看的眉,埋在他的身体里,小声问,“云澜,你觉得朕哪里需要补?”


赵云澜想起沈巍给自己写的那些信,一封封将自己说的无比可怜,他居然信了,心想自己还是天真心软了。


算了,他也认命了,舍不得离开,也舍不得让给别人。


“云澜,澜澜,我的心肝。” 他的吻越来越热烈,赵云澜伸出手温柔回应着他,“陛下,我也爱你,一直爱着你,以前有多爱,现在就还有多爱。”


沈巍心满意足了,他的赵云澜其实一直都在。


“哥哥,我们终于还是没有飞鸟投林,各奔东西。”


天亮,沈素风和沈素濂住的挽花斋里一片鸡飞狗跳,沈巍前日令裴文德入宫给两位皇子伴读,他昨日就来了。


他一把就将小风从床上拽了下来,“读书了!赶紧起来!从今天起我陪着你读书!”


“读书?读什么书?裴文德,谁允许你这么犯上作乱的?”


“皇上御赐金简,只要对你有半分不满意,就能收拾你!”


裴文德父亲是赫赫有名临南王,手下兵强马壮,裴文德又是最小的儿子,习得一身武艺,深得父亲疼爱,舍不得嫁人,给送进宫来,原本是要给沈欢做王妃的,没想好便宜了沈素风。


“我爹还说,自己不学武,容易被欺负,相公不读书,不如嫁头猪。


沈素风心想,这什么打油诗,听着都不像有学问的。


沈素风也习过一点武,可完全不是小状元的对手,三下两下就被收拾着穿好衣裳,拎了出去。


沈素风不甘心,“你咋不把沈素濂也叫上?他也得上早课。”


裴文德押着他出了挽花斋,“他我可不管,我管好你就行了,我爹说了,相公不管教,早晚魂出窍。”


沈素风真是恨死自己了,上床之前裴文德可不是这样的,又娇羞又可爱,上了床那真是,女人没他体力好,男人体力好的没他能拗,简直不能更棒了。


可是!太凶了!


裴文德开口就是:“我爹说...”

沈素风要疯了,“你爹又说了啥?”


“我爹让我进宫嫁皇子,他也没说是哪一个,我见你好看就先下手为强了,万一配个丑的咋办!我爹说了,男人全靠骗,只要演技真,铁杵磨成绣花针!”


“咱家没丑的!”

“不像你的都丑!”


沈素风表示:“裴公子,你技术好我领教了,可能不能轻点,被你一打,一半血条空了。”


裴文德嘻嘻笑道:“不怕,给你睡回来,你不吃亏。”


沈素风眨眨眼睛,“要不咱们再试试?别去上课了!”


裴文德小脸一板,金简抽他脸上,“不行!相公不读书,不如嫁头猪!那我岂不是被猪拱了!不行!”


“你倒是听你爹话.......”


裴文德软绵绵对他说:“只要你乖,我也听你的!”


这话,沈素风一个字都不信!

评论(62)

热度(183)